跳至主要內容

由衷感謝

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,雖然大雨滂沱,但這個週末可說是非常充實,充實到眼睛都充滿血絲了...。

在眼皮都可能隨時閉上的瞬間,我還是想好好記錄這兩天遇見的人、事、物,能回報的不多,就是寫篇短文,誠心誠意的表達內心的感動。

首先就是邀請我參加的 Have A nice 團隊,每次參加他們所舉辦的活動,總是可以看到水準一致、個性鮮明的眾品牌,每次看到各家出攤的陣仗,我都默默感到汗顏,會不會拉低了整體水準.....。

隔壁攤友 Eaves Coffee,第一天剛到現場,對方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,還表明自己是不久前才自薦想要合作網頁設計提案的設計師,我一時之間失憶症上身,只好傻笑面對,後來知道他們有在販售 Coffee Syrup,我還很厚臉皮的跑去問可不可以借一點來配豆漿試試看味道,天曉得當時羞恥心都跑哪去了,沒想到隔天設計師還給我一整瓶讓我回去測試,擺攤結束前還給了我一杯滿滿的咖啡,這樣給人家又喝又拿的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...。

第一天擺攤結束前,漬物品牌「胭脂」端來一杯暖心的黑糖生薑蜜露飲,雖然我不太敢喝生薑,但想到外面的雨勢以及回工作室後的奮戰,還是緩緩喝完,神奇的是喝完後,疲勞緩緩消失,不光是身子暖了,心也熱了起來。

還有遠從臺中上來的「春丸餐包製作所」,第二天趁著活動開始前,趕快買兩個回來備著當午餐,一段時間後其中一位攤友注意到我還沒吃完,很熱情的關心怕餐包口感不好,一聲辛苦了讓人溫馨;臺灣原創花草茶品牌「小草作」大方的讓我試喝蜜香紅酒與漢方紅酒,比起去年冬天引起旋風的香料熱紅酒,這個更能代表屬於臺灣的味道,重點是,喝了紅酒後,工作莫名有精神起來了。

還有還有從客人變成朋友、到成為人妻、每次來訪都會準備小點心的好友,特地前來購買新口味豆漿,還很熱情的和客人介紹豆漿;板橋早午餐店「好初」老闆送上的早餐人貼紙;只要我擺攤每次都會特地帶著空瓶子來還的女孩;擺攤時一定會「專程」(因為他們都是買完豆漿就走,不太逛其他攤)前來買上十來瓶、剛生完小 Baby 的夫妻;許多之前常在華山喝到豆漿的熟面孔,因為好陣子沒有在華山出現、卻又在這個大雨週末遇到;沖繩祭展覽活動開始前來購買、在活動結束離開前也不忘支持鼓勵的活動工作人員;買了一瓶後來又繼續加碼的前後左右鄰居攤友們。

另外還有最重要的,是每個我不認識、卻願意支持的每一位朋友,我言辭貧乏,只能用最粗淺的方式表達我的感謝之意,在鋼索上遊走、即將快要掉下去的日子裡,你們的一句話、一個笑容、一個簡單的問候、都是可以讓我繼續從鋼索上爬起來走下去的力量,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喜歡我做的豆漿。

(照片是成為人妻好友特地帶來的婚禮小物環保購物袋)

留言